close


今早心血來潮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記得之前在早餐店有看到"薯餅蛋餅"這個菜單
於是打電話去早餐店訂購

 


早餐店:●●●您好
Y子:你們有"薯餅蛋餅"嗎???
早餐店:???
Y子:有嗎有嗎????(興奮??)
早餐店:是薯餅蛋塔嗎??
Y子:不是不是!!!是"薯餅蛋餅"!!! (心想:蛋塔怎麼會跟薯餅搭在一起:|)←其實我也好奇薯餅怎麼會跟蛋餅搭在一起:||
早餐店:(問同事:我們有"薯餅蛋餅"嗎??)
Y子: (心想:明明在你門店裡有看到這菜單@@  店員怎麼那麼不敬業(毆))
早餐店:"薯餅蛋餅"可以做!!
Y子:我要一個!!等一下去拿!!謝謝!!

 

去到早餐店馬上去找"薯餅蛋餅"的菜單


結果!!!!!
人家是寫"薯餅蛋塔" : ||||||||

蛋餅的部分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所以今天強迫早餐店作菜單裡沒有的早餐(誤很大)←冏冏
而且還一直問人家有沒有


結果店員看到我就說:你是那個訂"薯餅蛋餅"的人吼?
Y子:恩恩:-||||(羞!)

 

最後"薯餅蛋餅"還是做了出來
薯餅夾在蛋餅裡


我真的不是澳客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