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啦!

哈好久終於可以出國玩

這回是跟Y媽出門去

Y媽更久沒出國了

上回是我國小的時候去新加坡!!

 

這回是華信航空

高雄直飛首爾

就只有這一班機!!

下午2點35分起飛

 

 

聖誕節快到了

機場也佈置了聖誕樹

 

 

果然我在海關又遇到尷尬的事= 3=

海關又對我的護照遲疑了!!(上次去澳門也是)

最後還是問我:減肥成功吼?!XDDDD←這樣問我應該高興?XDD

 

 

 

華信!!

好小的飛機

它可以飛3個多小時?!(WOOT)

 

 

 

這是我第一次在空中看到中央山脈耶!!!!

好美好美(興奮)

 

 

 

我們被分配到的機位好後面呢:|

倒數第三排的樣子

 

 

緊接著是晚餐!!

有2種餐可以選擇

炒米粉和雞肉炒飯

 

我的雞肉炒飯↓↓↓

但是我覺得它沒炒過XDDDDD

口味SOSO

 

 

Y媽的炒米粉↓↓↓

還有滷蛋耶很香

Y媽說很好吃:9

 

 

遺憾的是我還沒吃完晚餐

我就開始暈機@@

這還是第一次

馬上吞了暈車藥然後就昏睡了

再次醒來已經快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很明顯的飛機窗外有結霜

機長廣播韓國氣溫0度(期待耶!!!!)

 

 

到了到了!!

下飛機前大家馬上全付武裝

羽絨衣+圍巾+手套+毛帽

必境有20幾度的溫差

韓國的空橋好漂亮!!!!

不過一走進空橋就感受到氣溫冷吱吱!!!!!!!(YA)

 

 

 

這是廁所喔!!!!

感覺只要是跟團一下飛機領隊第一件事是帶大家去上廁所!!

所以機場的廁所門面一定要顧一下阿!!

 

 

 

 

 

 

 

跟日本一樣

要搭接駁電車到另一棟建築物入境 

   

 

 

 

這就是今晚下榻的旅館

水原太平洋

 

 

噢!

附近應該是風化區:||

0度的氣溫還有看到小姐穿迷你裙耶!!

 

放完行李馬上就出去走走逛逛!!(跳)

旅館旁邊就有一攤路邊攤還有全家便利商店

 

 

路邊攤的阿珠媽~

辣炒年糕

 

關東煮!!!

寒冷的天氣這個最好了!!

 

 

湯好好喝~

 

 

還有很多像台灣黑白切的料

 

 

在路邊吃吃喝喝一頓後

改戰全家便利商店

出國去便利商店是一定要的XDDD

但是韓國的便利商店沒有自動門!!!!

所以會有傻傻站在門口停頓幾秒的狀態XDDDD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太溫馨了!!!!!!!!!!!!!

 

 

來韓必喝的香蕉牛奶

還多買了草莓牛奶

 

啤酒!

 

韓國必喝蘆薈汁(推推推)還帶了3罐回台灣

 

 

在7-11買的玫瑰口味的口香糖

 

在全家買的零售包

Market O巧克力

就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之後就整盒整盒搜刮XDDD

 

 

傳說中的米血腸?!

噢!我吃不慣捏:|

 

 

香蕉牛奶真的好好喝

但是導遊COMY阿姨說喝一罐知道口味就好了.....

畢竟韓國不產香蕉的

怎麼製造出香蕉牛奶可想而知XDDDD

 

 

這是旅館的內裝

就是"旅館":)

浴室↓↓

那浴缸我覺得微妙耶XD

 

是一大一小床耶

 

右邊是電視

左邊是電腦

今晚是唯一可以上網的!!

電腦很貼心的有安裝新注音XDDD

桌上擺了很多瓶瓶罐罐(不明)

還有殺蟲劑

 

 

愛死韓國溫暖的地板!!!!!(滾動)

 

很快今天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