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從銀行回來的yaping
看了好幾次←在確認????
每去銀行就會注意←詭異的女人
我想說
某陽●銀行的●●分行某行員
(抖指)



尬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長的像未轉型的騷包義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亂笑)


今天未轉型行員正未某太太服務←奇怪的形容XD

太太:我還要給你....
行員:還要給我什麼??
太太:400元的手續費
行員:對吼!!

這位行員你這樣不行喔XDDDD





話說歌姬(含淚)
神宮寺請你MAN一點啦!!!!(哭)
在這樣下去
你會變成小鈴的情敵(毆)

神宮寺的兄弟被鯖子歐巴桑攻擊
(尖叫)

昨天我看到快睡著說

神宮寺好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