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傳說今年的員旅是二天
最後是九族一日遊

沒魚蝦也好囉!!!
睽違2年的員旅出發~

上次來到九族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了....

 

 

領150元的餐卷中

 

 


雖然當天下了毛毛雨
但是其實是很涼爽的天氣!!
因為陰陰的所以這張UFO拍起來有種祕境的感覺XDD

 

 

有名的瑪雅探險!!!
當然我不會去玩的!!XDDD

 

 


UFO!!!!
看上面的人尖叫我都毛了....
Y媽竟然跑去玩!!!!!!!!!!

 

 

最近最火的當然就是
九族纜車及日月潭纜車!!
這2段的纜車都包在票裡囉~
其實很多人事衝著纜車來的吧!

建議先去搭纜車再慢慢的玩下來!!!
在UFO旁的九族纜車入口
這一段人比較少

 

 

 

噢~九族的植物群都照顧的好好

 

 

 

來到九族的最上端
記得!!
這裡要轉搭日月潭纜車喔!!!!!
不要以為纜車這樣就完了!!!
日月潭纜車很明顯比較多人
必須抽號碼牌
1小時約運輸700人

 

不知道為什麼要再日月潭纜車入口來的鬼臉拍照XD

 

 


這一段人真的很多!!!

 

 

日月潭纜車和九族纜車車廂不同
日月潭纜車廂較小、車體是彩色的
九族纜車車廂較大、顏色均相同
日月欄纜車因為要越過一座山
所以速度比較快

 

 
翻過那一座山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日月潭囉!!!
這一段速度會放慢
讓大家好好欣賞風景
這一段是最漂亮的!!!

 

 

 

 

大家搭纜車時可以注意一下
對向車廂的人
可以很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謎)
那天我們還發現對向車廂有趣的景象
1.整車廂的男生都埋頭很認真的....再打電動:|||
2.一車廂裡驚見一個頭帶絲襪的男子!!!!(驚驚驚)

 

光搭纜車其實就花滿多時間(因為在排隊)
所以回到九族後趕緊吃很貴的午餐!!
然後
跑去玩"加勒比海"~~

 
噢~這真的是我最大的極限了XDDDD
第一段的向後衝的感覺實在太噁心了XDDD
原本不想尖叫的
發現不叫出來會內傷!!!!
就突然尖叫了XDDDDDD
往下衝的那段
離心力真的夠厲害
就死命的尖叫吧:|||||(噁)

 

 

其實我是不怎麼去遊樂園玩的人
因為不玩太刺激的設施
記得當年國中畢業旅行
玩了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當天在飯店裡躺在床上我一直覺的床在搖....
在九族被騙去玩太空山
不知道到底是誰跟我說裡面可以看風景= =
所以我就搶搭(?)列車的最前面
還戴‧眼‧鏡要進去看風景
當列車往上爬時
我的心其實已經涼了一半....
阿密佗佛
回來還要去收驚XDDDD
所以去遊樂園對我來說超級不划算
我只玩溫和的遊戲....
連迪士尼給小朋友玩的雲霄飛車我都覺得可怕.....

 


加勒比海完
就一直說要去搭旋轉木馬....

 

 

同事們去馬雅探險、UFO、海盜船、太空山、夏威夷巨浪....
連熱汽球我也覺得好可怕!!!!!!

 
討厭那一種要飛出去的感覺......
我輸給好多小朋友了!!!!

 


這個景是必拍的啦~~

 


我四歲時也在這裡拍過XDDDDDD

4歲時 

 

 

嘛~
一天的行程真的有點趕啦~
這次的旅遊有2台車
一台是電影車(本日播放鋼鐵人2、葉問2)
一台是KYV車
兩台車任君挑選XDDDD

 

明年聽說是2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