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去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來看

超多人推薦

連出租店的小姐都說好看!!

 

結果朋友跟我說昨天和前天的HBO都有播!!!(大笑XDDD)





 

 


 

 

最後還是落淚了..(噗)

 

 

1."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2."

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感到不平,你可以用三字經咒罵命運,但最終.....你還是得放手"
You could be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3.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印象深刻的還有那位麥可船長

他把他的作品刺青在自己的身體上(蜂鳥)

喝醉時炫耀"他的作品要把他的皮拔下才可以得到"

最後中彈死亡還幽默的說"他們把我的作品打爛了"

雖然他是船長

但是也享受著他藝術的天份

 

 

如果漸漸忘記一些人生的回憶我覺得還滿可憐的ˊˋ

像班傑明漸漸的忘記一些回憶

漸漸忘記怎麼走路和講話....

 

真的!

要珍惜現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