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雷
◎慎入◎

 


 


廢話
是我專門使用的電腦
資料你當然不容易找到
是你對它比較熟還是我?
也不知道是誰當初說
"誰都不可以用你的電腦,就算我也是"
果真是在●●

聽聽就算

還說我的資料很亂
很想回說:我不覺得亂耶

在說
也不要常常在我的位置上逗留
你有你的位置吧?????


電腦該換就換
不要你的壞了就來用我的電腦
這是什麼意思??
當初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


小馬的你的資料在我電腦理亂丟
也沒說到底要幹麻
檔案當然就隨我處置

找不到就來怪我???

真王八
礙眼

一肚子火
看到你就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