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提督給我看了某男歌迷參戰repo
(註:參戰的演唱會不是J家演唱會XD)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大驚+尖叫)
我寫的repo是什麼東西XDDDD(笑炸)
 整個遜掉


整個不夠激動!!不夠激動!!不夠激動!!
沒有把整個澎湃(??????)形容出來(攤)
愛的還不夠??XDDDDD

人家文筆好
對方是女神耶


看完這篇repo讓我深刻的感到
男生和女生參戰真的很不同
看的不同
形容的不同
使用詞不同

但是其實想的都是差不多吧XD


讓我又學到不少專有名詞
不過這些專有名詞我不會用就是(謎)


有人想看那篇repo
msn上再敲我
或者yahoo直接搜尋●●←這有寫跟沒寫是一樣的(毆)

con是好物
REPO也是好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