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公佈的這個東西已經做好很久……
0917完成的了
因為我有被囧到
(0917有這麼一篇被囧到的文章)
所以到現在為止只有S子看過XD


當我看到YOKO SOLO CON的T恤
真的害我笑出來
直接想到的是那個現在在書桌下的東西(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OKO天才T恤正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看下去的人請深呼吸XDD












讓我囧到的BLACK(毆)
S子問過我
為什麼嘴巴是倒3
現在看周邊
自然就覺得為什麼是倒3了XDDD(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在BLACK還是在角落(毆)
因為製作過程讓我好囧= 3=



不過YOKO的周邊真的不錯耶= 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