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育
我還是喜歡倉井優= 3=


竹本真的是一個讓人心酸的角色(秀秀)
加油竹本!!


花本老師好失望= 口=
我要堺 雅人= 3=


羅曼亞學長突然老了好多(被毆)
人家明明勇壯的大哥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怎麼像阿伯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森田忍
漫畫裡卡陰到極點
不知道接下來成宮寬貴會怎樣演出森田忍的角色
覺得要演出森田那一種個性挑戰性很高喔
我是森田忍的飯XDDD


真山比較年輕
山田比較老(被毆)


好啦
第一集我平淡的看完
不過進展很快耶!!!!!
第一集竹本的心中OS
那是滿後面的OS耶XDDDDD

有漂亮到的櫻花
不過似乎太多的XDDDDDD

最後的披薩好屌
用陶藝系的爐子烤披薩XDDDDDDD


小育是來自NAGANO~XD
吃披撒很可愛XDD


期待第二集
我要感動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