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open將的轉運印章
我已經開始討厭御飯團

= 口=

15點

御飯團一個1點
要吃15個御飯團才可以換

我喜歡那隻金鼠open
辛苦吃了15個御飯團
還不一定可以換到金鼠open
= 3=


喔~
現在還差5個飯團


你一定會說
還有其他商品可以吃
有的有2點
有的有3點


沒錯
但是
我就是想吃御飯團
(眾毆)


好煩惱
還有5個要吃
= 3=

人生真是充滿矛盾

祝福我可以換到
金鼠open

可不可以來個人幫我吃.....


我就說我有某些方面的強迫症嘛
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