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2天的假(其實一天是病假)
一轉眼又要過了(吃驚)
2月明明只有29天(今年)
放了春假
還有星期日
怎麼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2月怎麼還沒過完(煩躁中)
好~以上跟這次的主題完全無關(毆)

我是剛剛從高雄燈會回來的Y子
燈會對我來說煙火秀比較有吸引力= ˇ=
今年最”甲意”的燈區(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燈會總是會有許多燈籠比賽作品
PO幾個我喜歡(?)的

1. 海綿寶寶真是大人氣!!遠遠的就聽到兒童們叫著海綿寶寶,回過神來,我竟然也是遠遠的也在叫海綿寶寶(吃驚),想幫海綿寶寶拍個照很難拍= =,因為兒童們一直摸它XDDDDDD真的是超人氣(大拇指)
2. 四眼田雞竟然騎在蛇身上,突然覺得有點可怕(毆)
3. 爬上85大樓的跳跳虎,讓我想起……..蜘蛛熊(老朋友們知道滴XD)
4. 工很細的毛茸茸花燈,很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久不見的鰲躍龍祥(噗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騙了好多人(毆)
它絕對不是今年的主燈喔!!!!
雖然已經變地標之ㄧ
但是要欣賞煙火秀的觀眾
不要痴痴的在鰲躍龍祥這一邊等了!!!!
主燈是在另一頭
今年是鼠年阿XDDDDDD



今年的主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明顯是隻老鼠
但是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旁邊會有香菇??(謎)


老實說沒有演火秀的主燈很弱(毆)
只有水舞跟老鼠轉轉轉
但是9點的煙火秀
大家的焦點都在煙火
主燈真的很尷尬= 3=


煙火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手好酸= =
因為非專業
所以加減看XD
釋放煙火的地方旁邊有大樓
火花會印在旁邊的大樓喔!!!(圖1)
很漂亮




另外還幫S子K子買了頭燈XDDDD
就像小碗說的
好多樣式
角、老鼠、兔子、沒有嘴的貓….等等


不過跟上次我在左營萬年祭時看到的進化好多XDD
現在的已經會閃爍
還有7彩的XD
所以請定時到各大晚會現場捕貨

是真心希望它有用的到的一天XD

大家晚安
一天真的要過了(痛哭)

228希望有放假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