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還是把上一篇228的事鎖起來= ˇ=

現在講的好像發生了白色恐怖(毆)
(不知道密碼的非J家飯親友可以問我)

因為最近真的覺得AMBER之前的顧慮是對的

我的無名應該要關起來!!!!(爆)
我的無名跟MSN是同一個帳號
雖然現在是沒有發現什麼
但是還是會怕

尬的
越想越恐怖
(請自己想像XD)

但是但是!!!!
我錯過了無名和YAHOO整合的時機
所以我已經無法登入了
(暈)


為了不讓不太熟的人、同學、朋友
看到我在這裡有不太正常(??)或者瘋狂的舉動XD
怕嚇到人
所以
這邊是不太讓人知道的(謎)


不過知道了沒關係啦(立場立刻模糊了)
但是不要讓我知道會比較好(毆)

我想讓認識的人知道這裡
我會自動給大家的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