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間看到東●購物在賣
東京5日遊的行程

一整個便宜的讓人嚇到
2人同行第二個人半價

一個人2萬
包機票、住、吃


我跟Y媽的下巴都掉下來了= =
怎麼會那麼便宜
Y媽說:我們一起去吧!!
Yaping:好阿好阿!!!!!(GJ!!我就是在等你這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開始緊張起來(爆)
因為是最後一天?!
名額有限
我竟然看到肚子痛(爆)


但是由於是東●購物
這樣子的購物方式實在還是很不安
因為不是幾千塊而已
所以還事先上網查一下詳細行程

 

1. 晚去早回OUT(回程也太早了點= =)這樣就2天了耶!!!!
2. 第4天是自由行,要去迪士尼再加台幣2000!!要去原宿要加日幣2000的停車費!OUT
3. 當然導遊費等外加!


馬上澆息我的熱情
這樣不如我去自助旅行XDD
轉台XDDD

羊毛出在羊身上XD

我真的很想看一整群的櫻花= 3=


我還要再去啦=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