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外縣市出差
總讓我有"好久不見"的錯覺

昨天下午2點
出發前往苗栗後龍海寶國小(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標案標案!!!!
是個我覺得標到會有鬼的標案= =
某機車硬要拉我去
因為有簡報

下午五點截標
我們下午2點才出發
整個時間緊到爆
倒數10分鐘終於趕上(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在趕路的路上還差點撞到2個學生(無言)


雖說台灣不是很大
但是就工作來說
它真的還算有距離的(淚)

最後呢
沒有標到= =
真的不知道是在幹麻的(無言)
回到家10點





不過呢
海寶國小給人家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喔
學校老師說
他們是寫詩的小學


學校小小的
操場上看的到海

到學校時已經傍晚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我很喜歡這一種感覺(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
S子、K子、M子
昨天我發生4月行程上的冏事(冏爆)
= 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