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
【這裡發現愛】喔!!XD
也要愛台灣一下(扭)

很明顯是一部結合偶像和促進觀光的偶像劇
覺得
許樂實在太妙啦XDDDDD


前天終於腳步沉重的去把學年曆領回來

是說
我訂的明明是航版耶...
那個到貨速度我覺得也太慢一點了.....
感覺台北的朋友都拿到了
我的東西還在百慕達三角洲遊盪= =
而且還比較貴
又貴又慢!!!!(吐血)
領回來後我還沒拆
先住進我的衣櫥裡了XDDDDDDDDDD


昨天看到【惡作劇2吻】的預告
直樹要去馬祖替代役
我好想哭XDDDDDDDDD
想哭的是
裡面的台馬輪啦!!!!!!!!!!!!!!!(亂笑)
馬祖回憶錄再度播映XD


今天跟五專時代
中心的夥伴聚餐
4年不見了
聊了好多事^^
感覺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天空
改變了也很多


有學妹在關西奈良讀書XD


小猴的美術設計竟然又陣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