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我睡不太著
應該說只要我醒了就很難再進入夢鄉(惶恐)

還是說因為春con的錢還沒拿給Akira所以睡不著
XDDDDDDDDDD(毆)


話說春CON場刊的攝影師跟ES的攝影師是同一位
好期待阿~~~~XD


很巧的是
Akira和S子同名同姓耶!!
也跟我同姓XDDD←來亂的(毆)
Akira這名字
我和K子很自然就會想到畢製的小光


我也想去玩啦= 3=

 


"這裡發現愛"第8級
好看;-D
那一些高雄景點會讓我想到畢業製作
玫瑰聖母堂拍的好好看!!!!!!
是真的滿好看的
只是鏡頭是用廣角吧XDDD
教堂沒那麼大說XD
還有那一位抱著聖嬰的聖母雕像
唉喲
我笑了
因為當初在畫那一個雕像時
聖母的眼睛被我毀了(笑)


這次高雄景點
我們都有畫喔^^
愛情部分的劇情也喜歡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