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覺得
我是很喜歡這裡的!!!!!
睡前還想了很多才入睡

因為昨晚Y媽突然要我幫他進Y弟的網誌= 口=
(Y弟的MSN上有他網誌的網址)


我就問Y媽:Y弟有要讓你進去他的網誌嗎?
Y媽:有阿!他說自己複製就可以進去了
yaping:喔!
Y媽:不像你的就不讓我知道
yaping:............= 口=


 

我怎麼可以讓你知道!!!!(爆)


後來我趕快傳簡訊給Y弟
千萬不能把我的網誌給Y媽!!!(也許我真的想太多XD)

感謝Y弟的配合m_ _m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羞)
今年這裡就滿3年了(從無名開始算起)
2年多來寫了很多事
喜怒哀樂
開花的事、造口業的事等等
很多現實生活說不出來的話
都把它轉成文章說出來
也認識許多朋友


我想如果我知道Y媽來我的網誌
我可能就會關掉網誌
或者就不PO文章了(沮喪)
更慘的我覺得我還會被罵= 口=


捨不得關掉Q 3Q

因為我覺得我還是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


很喜歡這裡
所以........
我決定

 

 

 





 

 

 

 

 

繼續寫
(有緊張一下嗎?(/毆))

 

請大家幫我守這個秘密(哈???XD)
現在是整備狀態
右方很多方塊我收起來了
希望只是過度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