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會很焦慮(真的)

最近我會覺得難過(真的)
最近我會很沮喪(真的)
最近我會想說什麼說不出來(真的)
最近常會感到肚子抽痛(真的)
最近我會比較不想講話(屁)

好久沒那麼難過難受了(最好是)


阿鱉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冏啦!!!!!!

8月8月8月!!!!(尖叫)



昨天S子貼了PTT的文章給我看
原來小夏有把他P倉亮SOLO生寫真的網址PO到PTT上
後來似乎大家也看了小夏其他的文章
大家有提到在日本GERRN頭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說好可愛耶(羞)

超開心的!!!XD

GREEN頭有去橫濱場和騷包見面(心)
我們都希望騷包有看到XD
應該是有看到的???(謎笑)

想知道請移駕到右邊連結小夏的家


關於新產品的照片我快盡快PO上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