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S子.K子.M子聚餐後
一起到漢神百貨

當S子在換東西
我在東張西望等待時....
看到了


洪一中教練XDDDD
有看棒球的就知道啦XDDDD


La new熊總教練洪一中


因為無意間進入我的視線
而且很近
ㄝ!!!!!!
我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XDDDD
噗!!被看到了= 3=
他是否看到我愚蠢的表情想笑XDDDD


很低調
他們全家來逛漢神吧


因為Y爸很喜歡La new熊
所以S子.K子.M子一直叫我去跟他要簽名送給Y爸XD

然後我跟K子異口同聲說
"爸!!我要去日本!!!"XDDDDDDD(爆)


我不好意思去要簽名啦= =


回到家馬上跟Y爸講這件事
我覺得Y爸很開心
喜吱吱XDDDDD
在偷笑(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