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洋館的小綠打電話跟我確認預購的事情
很意外的第一次通電話
卻聊的很開心XD
很意外的小綠知道我是"那個冷笑話"(羞)


小綠說到最近有很多
J家飯寫很久的網誌都關了或者停止更新!!(沒錯)
或是會另外開網誌低調的寫著


問到我會不會也關網誌XD



昨天我跟K 子也聊到這問題耶

我們不會關(笑)
因為可以轉型(爆)
XDDDDDDD


即使哪天不喜歡J家了
還是可以繼續寫呀^^


不過真的很感謝有固定來看我的朋友們♥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都很謝謝大家來這裡看我說些有的沒的


這陣子是寫了很多有的沒的(笑)


不過我這邊也不是熱門
我很低調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