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不同世界裡的樣子?!(謎XD)

看了很久沒看的"動畫"
然後導致去拜了漫畫版目前所有的集數(驚)
也好久沒買漫畫了

還看了滿久沒看的"泡菜劇"、"泡菜電影"

以上的動機當然是為了帥哥XDDDDDD



【吸血鬼騎士】動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在JCY家載了動畫來看
所以敗了漫畫版
我喜歡啦(滾)




【最強羅曼史】韓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為的是李東旭(大心)XDDDDD
不過這部片除了李東旭很帥以外
劇情倒是有點空洞(爆)
由於台灣沒有代理
所以中文字幕是簡體的
這是沒差
只是翻譯很偷懶.......
一大堆對話都沒翻譯出來(翻桌)
鬼才看的懂(淚)
然後女主角的角色聲音真的爆怪(抖抖)
我知道那是故意的
但是實在又夠難聽也很吵
所以這一部可以說是為了李東旭看的= =
他也有演鬼魅兒
但是我不看鬼片的(笑)


結論是
我可以為了帥哥而去看從來不看的鬼片或驚悚片嗎?
答案應該是沒辦法吧@ @
即使是JUNNO或者是阿倉?!


K子!這要給你看的圖!!(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希望你有進來看XDDDDD




公司的會計說:不喜歡看這男孩演的戲
噗!!!!我好好奇為什麼用"男孩"二字XDDDDDD




【魔王】韓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看的是朱志勳(笑)
之後日劇也要拍這一部
聽說是大野智和生田斗真
劇情目前我只看了第一集
感覺會上癮吧?!
因為懸疑帶勁?!
塔羅牌真神祕阿
其實當我知道女主角的能力後
我想到的是另一部漫畫【當現在遇到未來】
應該會繼續載來看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了;-9



今天要去吃好吃的銀絲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