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rikka家看到的小玩意
二話不說就拿來玩XD

【未來惑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樣子
完全看不懂日文
怎麼註冊
就憑感覺吧XDDDD


我的當然是Y星球
【座標】
南東方
X:198
Y:35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歡迎來找我:-9



不過我的星球剛誕生
所以星空下是找不到的XD
(星空下的每顆星星都可以點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越大顆越量的星應該是文明越高



我的Y星球還是滿農村狀態的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至於怎麼讓星球文明起來
聽rikka說
要回答環保問題呢

不過我只遇過一次問題耶
很當然的(?)
我猜錯了(淚)


帽子問題似乎沒在出現了耶@@



期待在星空裡找到Y星球XDDDDD




讓你的小星球誕生→http://www3.daiwahouse.co.jp/csr/miraiboshi/index.htm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