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敵們】


結果這一部後來居上
16集全追完了XD
【魔王】還在後兒跑著(笑)

※內有【強敵們】結局(?)與劇情(?),請慎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圖片轉載至Joyce's韓劇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


【內容簡介】

一部以韓國總統統府青瓦台保鏢們的生活和愛情為題材的電視劇,
蔡琳在劇中將飾演韓國第一個擔任總統護衛的女保鏢。
李真旭在劇中將飾演總統的兒子,而李鍾赫則飾演與蔡琳一起保衛總統的保鏢,
在劇中蔡琳、李真旭、李鐘赫之間還將發生一段三角戀情。





當初為什麼想追這一部呢?


記得是在某介紹韓劇的部落格
看到劇迷用漫畫來呈現劇中的經典的畫面(?)
然後看了主角的宣傳照
覺得好像有我的菜(這也太謎了XD)
連劇情大綱都沒看就去載第一集來看看
至於是哪個畫面?
去看完就知道了XDDDDDDDD(羞羞> 3<♥)


我愛晚宴那一段、公車那一段、公園邊那一段、急救那一段♥



中間雖然有點無法接受花兒是秀皓的女兒= =
但是最後劇情的走向有把過去那一段難過痛苦淡化掉
而且後半段花兒與冠弼和秀皓這2位爸爸取到了最佳的平衡點
3個人都很幸福♥



最後真英中彈的部份
真英在急救中
在夢裡(也就是快死掉了的空窗期(?))夢到爸爸、爺爺、弟弟、同僚好朋友、花兒、冠弼和秀皓在叫他
外加秀皓給真英的留言
親情、友情、愛情交織
很弱的我有掉下眼淚XDDDDDDD


前半段我一直很擔心我的配對秀皓和真英不會在一起= =
甚至有最壞的打算(比如對結局罵髒話之類的 XD)
但是當我看到真英急救中夢裡
秀皓是在畫面中最大的(外加那一段留言)


我開心了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可以看的出秀皓在真英心中佔的部份是比較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一個髮型真的感覺全都不一樣耶
秀皓有2個髮型
1.捲捲澎澎頭+有型的(?)鬍子
2.清新上班族(?)造型←這是為女兒花兒做的改變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圖片轉載至Joyce's韓劇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

前者好可愛XDDDDD
後者就比較成熟
但是因為這角色的個性有點小孩子氣(?)
所以依然是可愛XDDDD



是阿
我是比較喜歡秀皓♥XDDDDDDD
笑起來好可愛XD




1年後
英真有當然救活了(一度我還以為她死了= =)
因為幫總統的兒子擋子彈
所以也受到很多獎章
冠弼也變成教練
秀皓和花兒說3年後要跟某人求婚XDDDD(為什麼是3年?)



結局算是沒被我罵
壞人角色也沒有王八蛋到令人想砸螢幕
所以算是推薦囉XD


最近還真的看了滿多韓劇耶
跟以往比起來
接下來還有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