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day】
全16集追完了追完了;-9


※提到結局,請慎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個Happy結局♥
賜滿重逢的那一刻我又哭了(尖叫)
總覺得過程太令人心酸了Q 3Q


可惜(?)Y媽在旁邊不能哭的盡興XDDDD
劇情說來話長
右下角的家已經PO過劇情大綱了
所以就不提了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關係
有的對話我看不懂耶!!= =



動畫一整個順暢耶!!
漫畫的畫風也很棒
(是個日韓混血的漫畫家)
不過老實說13.14集劇情有弱掉的感覺XD


每一集的最後一幕停格畫面
都會以來呈現(就像上面那一張圖一樣)



嘛~
高院長真的太完美的!!!!!(心)
完美到不可思議XD
世界上應該沒有這種人吧XDDD
已經不只3高了!!(爆)


惠英工作上是標準女強人(亮晶晶)
感情上我覺得是溫柔的女生喔



這部戲沒有誰是壞人誰是好人
就在探討什麼是愛情
四個角色都有讓人心酸的地方
最讓人心疼的還是賜滿吧Q 3Q


安慰的還是最後4個人都得到了幸福♥

真的很幸福
雖然小時候被媽媽遺棄(不過後來相認了)
但是之後遇到了2個深愛著他的男人
也知道了什麼是愛情♥


還是要推一下片尾曲The Fog
至於推不推這部戲
由於我被韓國的收視率干擾到(聽說收視不好)= =
但是
我倒是滿喜歡的喔!!



為什麼會看這部戲
因為李眞旭(笑炸)
他就是【強敵們】的秀皓啦
不過【someday】是2006年底的作品
【強敵們】是2008年最近的

感覺以前比較壯XD



接下來應該沒有可以看的了???
來去睡覺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