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更新土產食物篇XD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Y弟很意外的在機場找到
其實這巧克力洋芋片沒有我想像的好吃(爆)
也許都只感覺到巧克力的味道吧
沒有洋芋片的感覺@@
我要巧克力和洋芋片它們2種味道起衝突的感覺阿XDDDDD
還有阿
果然是北海道限定!!
來到台灣巧克力都融化了= 3=
就很像洋芋片沾巧克力醬啦XDDDD
不過巧克力口感真的滿細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梅香鬆和葡萄果汁】
櫻花香鬆是乎午餐吃到的
Y弟說好吃所以買了
不過家人還沒吃就是XD
葡萄汁已經被喝完了
很濃的葡萄果汁
不錯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羊羹】
Y弟愛吃的羊羹
左邊的"小倉"台灣似乎見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白色戀人】

又見白色戀人
記得去年8月買沒多久就爆發白色戀人事件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月桂冠】
跟我印象中長的不一樣
上面寫著免稅店限定
現在它躺在酒櫃裡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綠色麻糬】 ←不要亂取名字
因為我喜歡吃麻糬
所以Y弟說是給我的XDDDDD
而且說是健康食品(謎)
這一款麻糬我以為會很甜很甜
裡面包紅豆
但是!!!完全不會喔!!!
所以也不會膩
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淺草九重炸饅頭】
這是大野清美在他的東京插畫旅遊書裡推薦的
06年時去淺草時有買來吃
推薦喔
有2種口味
原味抹茶
但是建議吃ㄧ顆就好
不然會膩XDDDD
因為甜阿~
一顆剛剛好


這一家店滿好找的
就在仲見世通的前段(與雷門反方向)
沒仔細看招牌還真的看不出有寫"九重"耶!!(驚)
之前去忘了拍照@ @


在給Y弟的攻略本裡有提到這一間
建議他去吃吃
但是
Y弟沒吃
他說他不想吃
果然我喜歡吃的他一定不喜歡吃XDDD
所以只拍照(Y弟說他覺得就是這一間(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淺草有家人形燒店賣的人形燒很甜
甜到爆
不好吃
06年的經驗
 就是仲見世通左邊第一間(雷門反方向)
(我說出來好嗎?XD)
(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