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2●年了
XD
又到了今天
是說
我很喜歡今天的數字^^



前幾天同學幫我提早慶生
軟綿綿的草莓蛋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分到的是有如山一樣高(?)的蛋糕XDDD
好大一塊
這是壽星的優待?
不喜歡吃甜點的我
因為同學的愛心
有如山一樣高(?)的蛋糕通通塞到肚子裡了XDDD
謝謝你們;-))))



昨晚收到小白送的禮物
好喜歡喔~~(轉)
新的環境小白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眨眼;-)))
我也最喜歡國中時代了!!



Y媽的愛心生日簡訊
依然是他最期望的內容XDDDDD
昨晚Y媽還烤了乳酪藍苺派波士頓派當我的生日蛋糕



今天也是茄子朋友的生日
難得遇到一個同天生日的人XD(不同年是真的XD)
生日快樂喔!!



今年的願望嘛~
1.願我的親朋好友永遠順利快樂(心)
2.明年讓我去日本順便看寶貝(爆)
3.滴-滴-滴-滴-滴-滴(這好像規定不能說?XD)

我該去買個東西作紀念??@ @
2008下半年依然是懶洋洋?
麥阿ㄋㄟ啦


去年我的禮物有實現耶XD
是好位子阿



親友們~
祝福你們接下來的參戰也要順利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