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S子一直推薦大戶屋的炸豬排
前幾天我終於去吃了;)



我點的是【炸豬排烏龍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兩大碗嚇到了
份量還真大阿!!!XDDD

一大碗烏龍麵
一大碗炸豬排飯
這是2人份吧!(驚)



烏龍麵很Q喔
湯頭也不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炸豬排一定要說
一口咬下
我的眼睛閃了一下
這跟一般的炸豬排不一樣!!!!!
好滑嫩阿!!!!!(推薦)
真的好吃!!!
覺得比日本和幸還好吃了!!(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缺點就是份量太多了!!(毆)

那天我之吃完炸豬排
半碗烏龍麵
幾口飯
幾口高麗菜
就超飽@@
難道是我狀況不佳?XD


下次還要再去吃其他定食


高雄我只知道
大遠百舊漢神有大戶屋


嘛~
這星期滿累的
明天要好好休息
預計來做應援扇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