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

6月開始
前往J國
至今累積9攤
大家卯起來了!
又外加親戚和同事

這對我來講好刺激阿!!(抱頭)

親友們全出動了


大家都要玩的愉快!!
我等妳們的旅記XD



反正2008年我是真的註定懶洋洋了(懶個屁)




距離2009還有4個多月
第一次很想過完某一年耶


我要想個強大的願望
麻煩S子幫我寫在明治神宮



神奇‧靈驗‧的繪馬(閃)
請讓我體會
寫的越明確越好(筆記)



S子會說:請快把內容給我
拍勢!我必須想個強大的(認真)
結果內容卻很虛(爆)


對了!
誠徵第10攤
XD


歷史上的今天
我要去連江縣了
XD
經典(?)的6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