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一直想買來玩
但是一直都沒行動= =

K子‧S子這就是我說的計畫啦!XD




這幾天行動了去買材料
噗噗
真的好好玩XD

這樣我想買齊其他顏色XDDD
現在只買了白色、黑色、黃色、綠色、膚色
昨天玩到12點





來看看成品吧^^
 它們應該都是吊飾XD
這一款的全身戰士是由最新的WEB LOGO來修改的
高大約10公分大小
戰隊安全帽現在變成我的吊飾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reenyellow不知道在談論什麼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一款的全身戰士
高大約8公分大小排版確認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還是做了小幅度的修改
因為覺得原版的頭太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成品
站在鬼屋上的GREEN很微妙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久之後我應該就會買下其他顏色= =


在路上看到它們
請與我相認(?)
XD



【使用材料】
1.拼拼豆豆
2.熨斗
3.拼版
4.燙紙




【拼拼豆豆注意事項】
小心熨斗的熱度
太熱的溫度會讓豆豆到糊掉= =
我的第一隻GREEN就是糊掉了(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