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就是失心瘋

我是認真的!!!


 今天買了12支
 



 不過有5支是同事熱情贊助
謝謝家萱




連明信片也買了6張
同事們幫我加油‧祝福



同事感受到我的"認真"
(應該是說感受到我的失心瘋XD)





【法則】
 
我會中的!!!!
然後票期可以到明年
明年我就去旅行
剛好的話可以看到阿倉
我來了!!!
J國!!






我要把明信片拿到隔壁的廟裡的金爐繞三圈XDDD



雖然有廣告
但是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謝謝S子




是說
我在書局買筆的時候
因為今天開學
所以好多家長小朋友在買筆
看著別人買那一款筆
我都想跟他們要條碼耶= =


因為我看他們只買一支
一定不知道這活動
(應該也不會像我這樣失控)
所以真的很想要XDDD





我會中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