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相伴的老朋友們
小光和大家見面了

小光就在公佈欄喔
我個人是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跟小光已經2年不見了(哭)


畢業工作之後
我漸漸抓不到小光的感覺
索性就不畫了(哭)


也許是心情有差@@
前天晚上不知道怎樣了
(也許外星人終於跟我聯絡了)
小光終於又出現在我的筆下



 



畢竟小光和我們朱尼斯團隊渡過水深火熱的一年
多少會有感情
何況他是我女兒XDDD
Y家都喜歡小光喔~


其實部分人好像會去懷疑小光的性別!!!!(大驚)
會猜它是小女孩還是小男孩!!!(這真的是我親耳聽到的!!)
不過這也好男女通吃XDDDD


終於嚐試讓小光眨眨眼
希望朋友們喜歡^^



光相關在HIKARI分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