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樂透你會想做什麼?

我已經不會有"中了再來說"的想法


覺得其實這個問題只是探究自己有沒有夢想而已
沒有夢想是多麼難過的事
不管它是否可以實現
但是它一直在心裡的某一處

 


以前的我只想到要去環遊世界
現在又多加了一項一直在心裡的夢想

 

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
自己設計店裡的東西
甚至是餐點(應該會是謎樣的餐點喔XDD)
細到餐紙我都想幫它們畫上插畫

 

自己佈置
風格我想走鄉村風和插畫風
很溫馨幸福的感覺

 

還可以賣賣餐廳的小小週邊

 

再出屬於自己的書

 


自己雖然感覺很沒主見
但是其實是很有個性的XDDD
(沒個性其實是最有個性的!!)
只是我不常說出來罷了

 

那天我真的開店的話
不要以為我中樂透喔XDDDDDD

 


真希望我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