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沒錯我買了

本來這是我7月底的清單

但是到了9月才衝下去

和同事一起衝

大家都買白色

好可愛只是有點重XDDD

今天颱風天(為什麼最近的颱風都挑週末= =)

但是還是和S子K子聚餐

就帶著拍立得去玩

接下來這張最經典

 

 

 

 

 

 

 

 

 

 

 

 


今日最囧一張

千萬不要以為這一張要用3D特殊眼鏡才看的到所拍的照片

這一張我拍的好心痛

其實這張是3個人的自拍合照

操刀者是Y子

結果卻拍到我們的腦袋上方

也就是什麼都沒拍到!!!!(尖叫)

 

 

所以拍立得的自拍鏡是參考用的!!!

 (明明是你自己不會用)

總之還在適應拍立得

機子是不貴

貴在底片

所以那一張國王的拍立得我有心痛到(囧)

 

 

但是拍立得真的好好玩XDDD

還有喔這一款的拍立得顯色滿棒的喔!!!!(推)

雖然有亮我不喜歡的閃光燈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滿自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