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戰利品



我是會在布莊興奮的人
心跳加快
好多喜歡的布阿~~~~~
喜歡的少說有20塊以上耶= =



今天很客制只買了3塊布
忍耐的心情真難受= 3=
好想喜歡的通通買


但是但是!!!
理智告訴我
「你知道買了那些布你要做什麼嗎?」


我的答案是:還不清楚!!讓我想想!!




但是還是買了3塊各3尺
喔~~小紅帽!!俄羅斯娃娃!!小白兔!!等等眾布們
再等我一下
我會盡快帶你們回家!!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們的作用!!{#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我只是想擁有你們(這種想法是絕對不可取的!!!XDDDD)




你看!我真的覺得很可愛(滾)
粉紅高跟鞋藍色ABC小孩→黑色ABC小孩






現在的計畫是
枕頭套!!(總覺得有點浪費?!)
我還計劃被套耶!!(但是不要重買,3尺是絕對不夠的)
壁布?!
眞的
再讓我想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