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本身是個黑洞= 3=
買了A就必須再買B.C等等來當配備(?)

因為買了mini 7S

無意間在K國雜貨黑洞裡看到竟然有拍立得專用的相本(封面是硬殼)
所以又購買了拍立得用的相本
【MINI 專用相本 可放80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還有出這一本
好可愛!!一樣是可放80張
但是價格夭壽喔
是上面我買的那一本價格的2倍(淚)
真是太貴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還有這一種
每個套子上都已經印上不同的插畫
把照片放進去後
FU很棒耶XD
有白線和黑線插畫2種
這一款可放30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又莫名奇妙(?)買了偽拍立得XDDDD
【異國風明信片60入】
*每張偽拍立得的右下角有另人在意的作者名字= =
如果沒那一排字就更完美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說要裝飾空白邊的拍立得
所以又買了花邊蕾絲膠帶還有貼紙= =
我買這一款膠帶
有很多喜歡的
但是認真買起來是很可怕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國雜貨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黑洞.....
很佩服他們的商品情境拍攝(筆記)
很會營造氣氛呢!!!
對我這種人來說
光是看照片就會想買(痛哭)



看了K國雜貨我都想去K國玩了= 3=

**已上圖片皆為K國官方**




以上商品都是我在Y拍買的
因為不是做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
我可以留賣場給你^^
賣家是優質好賣家
他的家人常住在日韓
所以相關商品可以問問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