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際族

原來阿倉桌上的立牌寫的是【窗際族】!!!
本來我想去YOKO的公司然後跟阿倉同部門XDDDD


窗際族是什麼??
一開始覺得
天阿
怎麼有那麼好的部門(?)
上班有滿桌的食物XD
上班可以打瞌睡XD
上班還可以衣衫不整(?)XDDDDD


S子
幫我找的解釋


(窓際族)

日本人稱一些沒有能力,也沒有升遷機會

只能整天坐在靠窗的冷門位子的中年上班族叫窓際族

這種人就是早上上班等午餐,午餐完等下班,下班又無所事事

直到深夜回家就是睡覺等明天上班,一直持續到退休

簡直就是行屍走肉一般

也可以稱為尸位素餐

(取自奇摩知識)

 

令我好吃驚的解釋XDDD
這樣我猶豫了!!!!(毆)

 


昨天真的有夢到阿倉!:|
為什麼小白帶我去的晚會會有阿倉XDDDDD
感覺是很有限制的晚會
觀眾很少XDDD
所以阿倉好近(淚)
眞的叫出大倉(日文)

是說
前幾天我剛夢到JUNNO和JIN耶!!!!
也是見鬼的近(不可能那麼近=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