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的小光還停在中秋節耶(囧)
明明知道
卻不把想拿下來= =


這2天
全身痠痛(因為去爬了山)
又突然覺得錢錢離我而去(恐慌中)


開始想我2008年回憶錄的主題了= =(會不會太早??)
很可憐的是
不知道我的2008年回憶錄要寫啥?
現在想到的只有那23張明信片
是否
該擔心(?)我的人生失去了目標?????(恐慌)
也許
我真的有點在虛度.......

 

沒梗真的很令人難過
因為很無聊= 3=
今天的梗?
1.Y弟跟我表示他想再去J國,考慮明年(驚)
2.Y爸竟然突然找起迪士尼的餅乾!!但是找到後卻說不好吃XDDD


明天下班還有課要上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想睡畢竟3個小時
但是課程還算有趣^^
有機會我再分享我的作業XDDD
剩下2個多月2008年就結束了


這2個多月裡
課程和工作算是充實吧!!!!
只是外表上的充實
心靈上還有一半是空的

 


我的假期又開始倒數了= =
典型的"為工作而工作的人"
多希望自己是"為夢想而工作的人"
但是我想
大多數的人都為"為工作而工作的人"和"為生活而工作的人"
該慶幸我是前者?

不!

應該要慶幸現在我有工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