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萬聖節都要過了
最後我的應景(?)圖還是沒能po上來= 皿=
明明草稿都好了
明天(?)再把圖po上來好了= =
上色已經不可能了(淚)


最近公司比較忙
下班還要去上課
但是我總是上到一半肚子餓到痛= =
所以!!
今天我翹課去喝喜酒
這是下班前的臨時決定!!


本來已經跟Y爸Y媽說我不去喝喜酒了
但是3小時的課程讓我有點難過= =
於是打電話問Y爸Y媽出門了沒

 


Y子:你們出門了沒
Y爸:還沒
Y子:我也要去喝喜酒
Y爸:你今天不是要上課?
Y子:對阿!!但是我肚子餓了!!
Y爸:喔!那你到底要不要去?
Y子:我要去!等我!!

 


以上是我今天翹課的理由
我肚子餓了!!(爆)

 

結果

我吃了3道菜就飽了

所以我是真心今天不想去上課!!XD(還敢說!)

 


幾個星期下來
每當課程進行到8點多
我的肚子已經餓到痛了(淚)
如果是沒學過的部分我會提起精神來上課
又如果是已經會的我會想睡又肚子餓.....


結論是
肚子餓真的好難受(爆)

 

11月是星期1-6耶(痛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