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
會不會突然中風= =
我的脖子到肩膀到背部都感到僵硬    )*皿*(

我知道是壓力
還有B型巨蟹座人格分裂作祟
精神狀態一直緊繃
身心都疲憊


最近2樣工作都要在最近完成
總公司重新裝潢佈置
這部分要跟裝潢師父、繪圖設計師、室內設計師討論(這部分我覺得程序非常亂)←這是硬體方面
佈置也是我負責挑布、挑壁紙、如何展示產品
然後三不五時還要聽某人在那邊KY
很希望可以告他
告他精神損害


另一個是接了公司第一次與日本宜●利家居的案子

由我負責
因為是第一次合作
所以神經一直繃的很緊
要注意很多細節
注意車法、包裝配件、配件訂購、注意他們規定的車法、注意布到了沒
之前與大陸廠商訂購配件
匯款問題、寄貨問題、又怕貨不是我們要的、貨品幾日到達台灣的問題

一直與宜●利負責的小姐聯絡
問問題
問到我覺得好像有點太超過?XDD
但是就因為第一次
所以才要更小心
包裝配件陸陸續續抵達
但是事情總是不是那麼順利
布的色樣一直未確定
眼見交貨日漸漸逼近(我不喜歡全部的東西都擠在緊要關頭)
這部分還有上百窗要車製
我睜開眼睛就會擔心
雖然車工部人很多
應該是可以如期解決
但是進入包裝程序又是個大問題
想起來我又會咬緊牙根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部分
所以我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哪裡出了差錯
我會很自責


在公司當然不可能只是處理這2件事
哩哩摳摳還有一大推
門市、美工、標案企劃書、網頁等等.....


再來晚上3小時的課也有差
體力上= =
現在我的一天很長
8點半上班
下課已經9點半


精神上我真的消耗太多
晚上睡覺又一直在作夢
沒有好好休息直


身體上也出了問題
雖然現在並無大礙的樣子?!


今天去了車工部
很久沒看到的同事(其實也沒很久吧?(驚)
竟然說我瘦好多XDDDD
應該是沒有很多啦XD
他說我臉色憔悴(噗)

我的皮會自動繃到17號過後吧


真的會累耶

 

今天有人踩到我的底線!!
當下實在有生氣到
2個木工師父
1個壁紙師父
3個人同時說我設計的櫥窗怎樣怎樣
壁紙怎麼會這樣挑等等
當然別人的批評要虛心接受
但是他們的說法
覺得有太超過
壁紙只是配角
我還有窗簾
窗簾才是我的主角
壁紙才剛貼上就開始指指點點


只是貼上壁紙喔!!


又有一人說
我們這一行的對藝術應該都很敏感
怎麼你會這樣設計

這一句話踩到我的底線

當下我很不高興的回他:設計本來就很主觀!!
況且
櫥窗只是貼上壁紙耶
這只是整個設計的一部分!!!!
我還有其他的配件!!!裝飾!!!!


當下覺得
大家是幫我完成設計的人阿!
為什麼他們要管那麼多??
現在到底是誰在佈置??
是不是我挑什麼樣的壁紙什麼樣的設計
還要公司全體員工表決通過??


這是個瘋狂的社會
百百款的事
一直在發生


真的很想放輕鬆
但是實在是沒辦法


放不開
想太多

會累呢

 

 

教授老師真的不會機車阿!!!

他們都是好人!!

社會上有些事的險惡(?)機車、現實

才是針針見血阿

工作以來

才知道我可以天天生氣

 

公司沒溫暖

我想回家

但是

愛錢死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