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奇怪的推理時間......

繼上次我正確的推理出
高雄日○蝕的店員有人喜歡JUNNO隊長
(這有啥驕傲的....哈哈)


這次我要推理"喜爺爺遲遲不讓KAT-TUN出道的陰謀"

在論壇裡看到
Jr們如果出道了就不能主持少年俱樂部了!!
因為是"少年"俱樂部
是給未出道的Jr們發揮的舞台
一但出道就不是小孩了(?)
應該就已經有萬全的準備
各方面都成熟了
(大概是這樣吧!!)


所以我的推理結論就是....
因為目前還沒有可以獨當一面主持少年俱樂部的Jr出現
(我在想....KAT-TUN後應該會是YA3吧...)
所以卡陰的喜爺爺就一直留著KAT-TUN
讓他們繼續留在少年俱樂部主持
直到可以獨當一面主持少年俱樂部的Jr出現.......

NO!!
怎麼可以因為這種理由呢???
大家都是從不會到會吧~;-D(不知真相的我,抱怨啥...哈哈)
所以下次開始由YA3主持
KAT-TUN正式出道(妄想中)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語無倫次的奇怪推理
OVER


-------------------------------------------------------

JUNNO隊長:「喜爺爺!真的是這樣嗎???」(設計對白)


JUNNO隊長:「我好傷心喔....」(設計對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