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犒賞自己這星期來的忙碌與辛苦
所以剛剛看了
流星花園1
一公升的眼淚1.2
(第3集下載中,等一下就可以看了)

----------------------------------------------------------
●流星花園
其實很多人把他拿來跟台版的做比較
應該大家會"不由自主"的來比較吧!!
誰敢舉手說他不會比較呢?!
看了第一集
恩.....
日本道明寺(松本潤)似乎比台灣道明寺暴力(笑)不過有些鏡頭好可愛喔~
花澤類(小栗旬)其實還滿帥的囉!!!跟他在STAND UP裡卡陰的形象差好多!(笑)
杉菜(井上真央)滿可愛的呀!!沒想到他就是孩子們的戰爭裡面那女生,哈哈長大了~~
重點是....我想看道明寺的姐姐!!沒有錯的話是松嶋菜菜子演的呢!!(驚)
會打人的菜菜子耶~~~好想看喔!!

還有演杉菜弟弟的那位男孩
他在Myojo 11、12月號都有出現呢?(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道明寺的媽媽一樣是那一附欠扁樣!(他不欠扁就不是道明寺的媽媽了!!)

片頭很可愛也很特別喔!!
尤其是道明寺+花澤類+杉菜的那一個畫面
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道明寺有戀姐情節和被虐的傾向吧...哈哈
敢揍他的應該只有他姐吧?!所以被杉菜揍....覺得這感覺實在太美妙了!!哈哈哈ORZ


只是F4被日本人叫起來好像在叫A4....(紙張大小)


●一公升的眼淚
恩!!果然"一公升的眼淚"絕對不是叫假的!!!
片尾曲不用說了!!超讚超有感覺的,所以聽起來是很悲的歌...
15歲的亞也得了脊隨小腦變性症,父母親知道的反應,很無助、難以接受,還有亞也自己所要面對的
都是這部戲裡很重要的戲碼!(期待後面的發展)

哎呀!!我總是對親情的戲碼最沒免疫力
所以在片尾曲前都會出現女主角日記寫的一段話來貫穿整集
第一集(我的人生正如為開的花蕾,想在這青春的開始,不留下後悔好好珍惜)
第二集(媽媽,我的心中有著永遠信任我的媽媽,從今往後也多承蒙您的照顧,讓您擔心了,對不起!)
天阿~~~受不了了!!!(泣)
這時還搭配了音樂和女主角本人的照片
唉...真的好無奈的感覺呀!!
其實這一部日劇應該是算感人勵志片吧!!
只是目前看起來好沉重阿....

第一集一開始日記裡寫了"媽媽我還可以結婚嘛?"
大該是因為這一句話
所以真實女主的媽媽才會想在這部日劇裡加一個虛構的角色"麻生遙斗"
希望女兒雖然沒談過戀愛,但能透過戲劇讓他有談戀愛的機會
這角色是錦戶亮演的,著個角色似乎..恩好像是被爸爸的好友領養吧!家人都過世了,我想應該是意外吧!!(這些都還沒交代,所以我也不清楚)
所以他在那一個家庭超拘緊的,過的似乎很不開心樣(養父母絕對沒虐待他..)
※澄清時間:
麻生遙斗是一個醫生的小孩,不是養子.....
是因為尊敬的哥哥死了
....怎麼演的像不是親生的阿??哈哈哈
也許本來親子關係就不好吧?!
(不過看不出來爸媽對他不好呀~~)br />
還有呀~
遙斗的朋友是在龍櫻裡,演雙胞胎討人厭的弟弟...哈哈
這次是個好人ㄏㄏㄏ

等一下應該會看第3集哈哈哈

----------------------------------------------------------

同時看2部不同性質的日劇
心情起伏真大阿...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