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預想到我今天晚上.....
會很躁鬱
每到星期四我都會很煩躁
因為星期五的課...(專題+廣告)
我覺得壓力滿大的哈哈
明天(星期五)也不例外....
這個狀況會一直延續到畢業製作結束吧!!
要有心理準備呀!!

今天我又會很躁鬱的趕著廣告作業(自己不早一點做...沒動力)
很煩的練習明天要提報的畢業製作內容ORZ
上星期沒抽到的組別
明天還要再提報一次

夠了!!!= m=
熬過星期五就會輕鬆一點

不過下星期要交的作業可真多
雖說我們沒所謂的期中考、期末考
但是我們得努力的趕作業...

總之
今天好好睡一覺吧!!
今天又是漫長的一天喔!!(汗)

最後不免也要放上JUNNO(笑)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JUNNO:「我會認真幫你祈禱的!!(笑)」(設計對白)
YAPING:「我會加油的!!希望隊長你的祈禱有效~(笑)」

這一張熊熊看...不太像JUNNO耶~~哈
去泰國的照片~



....也許....今天晚上我會很忙
所以我應該又會偷懶一下..不會有文章吧!!
除非我的作業提早完成
稿子也順完......
希望能如願~~(笑)

糟糕!!我又要開始緊張了~~
買嘎~
祝福我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