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幫我去裕毛屋找口香糖了
真的有再賣耶!!一條36元~
比去一些店訂購還便宜很多耶!!!
至於巧克力...
因為店員剛好在整理巧克力櫃
所以我同學就沒找了
下次我會親自去光顧(大心)
有的話我當然會買囉~~
雖然之前已經有訂....不過我承認我被薛了哈哈(汗)
沒關係!!人總是需要成長(?!)哈哈哈

些下來的事情也許比較瘋狂?!
所以請忍受一下我們的.......???(汗)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真是"亞給"的日本人,這種形狀的口香糖硬要一顆一顆給他包起來......
妙透了!!(笑)而且小小一顆~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打開包裝就聞到很香的水果香喔!!


(汗汗汗....)只不過是3條口香糖.......
搞的像啥~~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