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載了一公升的眼淚原聲帶來聽
不錯聽喔~
聽著聽著突然有一首歌好耳熟喔!!
第四首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て
跟KAT-TUN在歌迷至聖裡唱的BEST FRIEND
很像喔~~
也許編曲不太一樣!!
我覺得就是那一首歌!!(點點頭)
我是聽到副歌認出來的~~
大家來聽聽像不像吧~


●一公升的眼淚→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て
↓↓↓載點
點我!!點我!!

●歌迷至聖→BEST FRIEND
↓↓↓載點
點我!!點我!!


今天看了第8、9集阿.....
阿~~~遙斗跟亞也的感情
真令人心痛阿~(泣)
尤其第8集遙斗帶頭唱3月9日
原本沒哭
卻在這時被擊沉....(泣)
他一唱我的眼淚就爆出來了(笑)
這就是友情阿~~(?!)
第9集的告白也超可愛的啦!!!!
可以稍微不沉重一點
去約會也超LOVE LOVE的啦~~
那隻海豚吊飾應該會大賣吧!!(我也想要)
還有阿!!!
那一個水族館.........
跟野豬他們去的水族館是同一間.....
我開始懷疑他們學校是不是也是同一間阿~~
哈哈哈應該是我多心!!
今天還看了野豬
恩!!還是友情滿點!!100%呀~~
那女人太陰險了吧!!!(怒)
彰一樣是個看的開的乖小孩
他"封印"了那張照片~
還貼了好多張封條(笑)
好可愛呀!!!
修二的弟弟(中島裕翔)也把留海綁起來耶!!
是綁藍色的~~
最後那3隻豬也很可愛喔~~
修二神奇媽媽送的哈哈哈

恩...大家應該都看了吧~~
今天好不容易抽時間出來看
哈哈哈哈
看了4集日劇

今晚繼續努力畫畫吧.....(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