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
這當然要看囉!!
好多喜歡的歌手阿~~(認真)
重點是KAT-TUN、修二與彰、NEWS、レミオロメン 等等....
哈哈哈哈
每年的music station sp都超讚的啦!!!
台灣是找不到這麼讚的舞台了....
台灣大概會在農曆年的時候播出(應該是大年初四連續嗨4小時)
就是所謂的新春豪華版吧~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怨念)
讓我看吧~~老爸老媽~~(笑)

------------------------------
AI
aiko
安室奈美恵

アンダーグラフ
上戸彩
EXILE
大塚愛
オゾン
ORANGE RANGE
KAT-TUN
Crystal Kay
ケツメイシ
倖田來未
コブクロ
島谷ひとみ
修二と彰
スキマスイッチ
D-51
TOKIO
DREAMS COME TRUE
トンガリキッズ
中島美嘉
NEWS
浜崎あゆみ
B’z
V6
BoA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松浦亜弥
モーニング娘。
L'Arc~en~Ciel
伊藤由奈(REIRA starring YUNA ITO)
レミオロメン
------------------------------

除了期待以上歌手的演出
我特別期待
↓↓↓
レミオロメン

他們就是唱一公升眼淚插曲的團體喔!!
他們是個3人團體~~
3月9日
粉雪
都是他們唱的~~
超好聽的啦~~
之前文章裡有分享過了~~
還有人想載的話再說囉!

期待他們是唱粉雪還是3月9日呢?
結果到最後都不是
哈~應該不會啦~~

3月9日讓我想到遙斗帶著大家唱的那一段
太感人了(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