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漫畫改編電影→蜂蜜幸運草


台灣應該不會有很多很多人知道這部漫畫吧!!
不過我自從在某年看到它的第一集
我就深深愛上這一部漫畫了
畫風我也很喜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故事是在描述一群美大生的故事
(難道是因為一樣是美術設計方面的學生,所以了解他們的卡陰???)
它不是只是單純的描寫一群卡陰的美大生喔!!!
裡面有很深很深的道理
很值得我們去深思喔!!(大力推薦)
雖然好笑時很好笑
但在內心的描寫部分
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是一個不擅言詞的人
所以可以的話
就去租書店看看
真的!!是一部好漫畫喔!!!
它沒有愛的死去活來
或一陳不變的劇情


--------------------------------------------
現在來貼個我很喜歡的一部分文字
↓↓↓

【對話部分】
花本老師簡稱:花
山田簡稱:山
小育簡稱:育
竹本簡稱:竹
不知道是誰說的以>表示

發現蟬之後的晚上

花:不過,蟬只能活七天,夜晚也叫的蟬,壽命是不是會跟著縮短...

育:原本只有七天的時間,那這樣,是不是又更短了?

>是阿...說到這個..在土裡埋了七年,一來到地面,又只能活個七天。
>感覺好可憐
>不 我想不會。 蟬應該不覺得自己可憐。

山:可是..在土裡整整待了七年, 好不容易可以動了,了又只有七天的時間...

花:如果是 人類的話...這個嘛...

竹:平均壽命 假設是80歲,七年就是,...365×7天。

>七年對上七天,等於一年對上一天,
>要在土裡埋上365天,然後再臨死前24小時 爬出來..大概就像這樣....

竹:要是換算成人類,平均壽命是80歲...就得一個人 在黑暗當中待上2萬9千2百年...

山&育:2萬9千2百年 是多久啊!

花:365天裡的最後一天...總覺得...跟什麼很像。

>對了,如果把地球的歷史 當作一年, 生命出現的日期是1月1日,那麼人類誕生的日期就是12月31日...

山:明明在講蟬...為什麼...會變成這麼偉大的話題?

育:人家不想被活埋~~~

花:不好意思..年紀大了—遇到喜歡的話題就會這樣。
竹:蟬在土裡還有意識嗎...

>我不要! 我寧可一直昏睡—

育:不可思議,我也是漫無目的的團團轉嗎? 最後就像蟬一樣... 在80年裡面,想做的事 有辦法 做得完嗎?

山:是阿...我就業的事...又該怎麼辦....

竹:我根本...連想做什麼都還不曉得,哪有空想那麼遠....

花:好了...好了...各位! 要...要不要吃披薩?

>放心,就算漫無目的的團團轉也不要緊。活著不就是這樣。每個人都要盡力。



【獨白部分】
有一天,
撘電車覺得很閒,
就把行動電話的
行事曆打開來看,

發現日期是到2099年。

在2099年,
我的生日是星期日。

我設定了鬧玲,
讓它到了那天就會響起。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到那時候,
我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

於是我不禁想著
「啊...總有一天,我也會死...」

--------------------------------------------

雖然它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我認為)
不過我還是幫他成立家族
哈哈
朋友說我很喜歡成立家族耶(笑)
不過蜂蜜幸運草在日本
人家可超紅耶!!
最近還跟KITTY合作推出產品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推出了動畫
明年夏天要推出電影喔!!
主角"竹本"是由櫻井翔演出(我覺得很適合)
女主角"小育"是由蒼井空 演出
點我!點我!!


本來我覺得蒼井空不適合演出小育,不過看久了其實還滿適合的啦~~


喜歡青春的劇情的人
這一本一定要看喔~~~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青春無敵)

有人想看蜂蜜幸運草動畫的話
可以反應
我可以分享哈哈(全24話)
不過動畫和漫畫
我比較推薦漫畫喔
因為描寫的比較細呀~~
(目前台灣漫畫出道第7集,日本第八集,還有一本設定集(傳說中的第0集)當然台灣沒出,不過我有買...貴(汗))


明年夏天超HAPPY~
還有另一部”戀愛情結”
它也是一部在台灣知名度不是很高的漫畫
這一部漫畫....
我在某年也有為他成立家族....(汗....我到底有幾個家族呀??哈哈哈)
也是明年夏天上映喔!!
男主角"大谷"→小池徹平
女主角"小泉"→藤澤惠麻
大家都認識小池徹平
當然我也認識
但是藤澤惠麻知道它的人可能不多?
巧的是他是我喜歡的日本模特兒之一
哈哈
我好像說太多了
我還會另外介紹這一部的
哈哈哈
奇妙的是
我很喜歡的這2部漫畫
在台灣雖然知名度不高
不過它們同時都要在明年上映
我真的好高興阿~~~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