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中午和kazu在雜誌店見面囉~
哈哈kazu是個很NICE的人喔~~
我們4個女生聊了好久(我、KANI、kazu、揚)
7點多才解散

KANI領了JR學年曆
kazu領了關八學年曆
我....買了一本....謎樣的玩具書(來亂的)

領完後就當場在外面的拆開觀賞
真的是一直尖叫阿~~~
後來就在那邊的餐廳用餐
聊了好多話題喔~~
從偶像聊到網誌的事→日本→921→鬼故事→畢製的事→棒球等等....(很妙)
總之聊了好多阿~~~
後來還去組長家拿畢製的作品給kazu看
最後到了我和KANI的小屋(真抱歉都沒整理)
KANI親自教kazu作應援扇
kazu還大方的讓我掃描他的關八學年曆耶(抱)

總之呢~~
今天聊了很開心
聊了一個下午的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好幾個小時
從中午12點半到7點
6個小時就這咻一下過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阿~~~(泣)

老實說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好緊張喔~~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沒話題聊呢!!
不過果然是我的擔心阿~~
kazu是個滿健談的人喔~~~也很親切(笑)
一聊就好幾個小時呢!!!
阿~~我們很想一起去日本阿~~~~(喊)
我要賺錢啦.....


我真的還要說一下一個題外話....(真的是一個題外話)
我剛剛上面有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沒錯!!剛剛收到畢製小組的緊急通知...
說明天下午有緊急會議要開.....
要我們皮捏緊一點......
我覺得我們要遭殃了.......地獄又要來了.....(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