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在MSN上抓到我弟
平常很少在MSN上遇到他
他不上MSN是有原因的(謎)
他是外貿協會的~~
但是也不要這樣....
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太好
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抓到人後馬上傳一張KAT-TUN的圖給他
要他選出一個喜歡的
他選了很久
還碎碎唸說
男生和女生的眼光不同....
他最後選了

姬樣(笑)

他說他喜歡那一型的(爆謎!!他在說啥???)
我還跟他說他們都是男生喔!!!
他說他知道
阿~姬樣比較美吧

他覺得6個都差不多
硬是要選
就選了姬樣
雖說我的電波一直傳達選JUNNO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他以為選這個是心理測驗....(抖)
最後我還強調
要他把JUNNO記起來(姐姐的威嚴這時候出現....)
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弟:要找一個嘛?加油
我:找的到我馬上爆走!!
弟:會嗨翻喔!
我:對阿!!不過太難了....(承認事實)

另外
我前天有夢到姬樣和JUNNO喔~~~~~(奔)
姬樣是我第一次夢到耶!!
他的表情有點想偷笑
皮膚很好
真的美啦~~~
姬樣的鏡頭2個
不過印象深刻
JUNNO很多鏡頭
但我已經不太記得在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