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受到好多人的照顧
尤其是我感冒生病那一段時間
大家的貼心真讓我感動阿~
謝謝大家

網路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耶~
因為KAT-TUN我認識了大家
一群不認識的人
因為有同樣的興趣或喜歡的東西
透過網路大家談的好開心

阿~
還有!!
我們還要有"緣"喔!
不然網路世界那麼大
要遇到而且還要談的來
嗯~似乎不容易呢!!

謝謝常在這裡給我回應的寶貝們喔~~
每次看到有人回應
我都很開心

前鎮子其實有一點遇到網誌的低潮(驚)
一度想隱藏網誌
剛好那一陣子熊也有那樣的心情
不過
感謝熊說
"讓我們回到最初喜歡他們的心"
還有大家的文章回應
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因為有好多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我就這樣消失
我真的也不捨得
阿~~好真心話告白喔~~(羞)
現在沒問題了(笑)
也許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自己那一個"卡陰的堅持"
→網誌日不落計畫
讓我有時候覺得累吧~(喂!!是你自找的阿!!)
阿!!還有那卡陰的畢製也有份

對囉!
我想隱藏網誌不是我不喜歡KAT-TUN寶貝囉!!(這還用說嘛??)
是我自己的問題啦~~(笑)

-------------------------

喔~~
好嚴肅喔
OK那都是過去式了(笑)
說了那麼久
現在才進入主題(毆)

最近我有一個滿好奇的問題
→大家是從哪連結到這裡的呢??

我是有在部分家族、論壇貼連結
還有"熊姐"的網誌有貼過
除了這些
還有誰是別種方式連結到這的嗎???
我真的好好奇
因為我昨天試著
在無名網誌搜尋
"田口淳之介"和"JUNNO"這2個
......我在裡面的文章只有個位數
不到3篇.....那我寫的那麼多篇都上哪去了阿~~(喊)
所以可以到這個地方的人
我們算有緣囉????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