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文章是昨晚打的
但是因為昨晚無名究極卡陰
所以現在才po

熊、san我所說的4/2發生的好事就在最下面(笑)
(san:那太殺的圖也是4/2發生好事哈哈哈)
----------------------

剛剛在小修那看到好消息
小修抽到KAT-TUN演唱會的票囉!
且還是5/14東京巨蛋春CON終場
真的替他高興
知道後我莫名的興奮起來耶~~
哈哈
小修就麻煩妳了~~
把大家對寶貝們的愛都帶過去吧~~~
用力(?!)的看JUNNO寶貝吧~~~
哈哈哈

----------------------

稍早
我也有好消息
明天我和KANI會去換護照(笑)
預定5月底到6月中會去日本吧!!
因為副組長突然打電話來
叫我們趕快趁還在高雄
護照去辦一辦
我們那一群比較好的同學
打算一起去
算是自己的畢旅吧~~
好高興喔
多年來的夢想
感覺有那麼一點要實現的感覺
老實說
我心理還在想"阿~~這是真的嗎??真的會去嗎??"
明天要去換護照
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來的好突然阿~~
希望這是真的

如果大家最後又不了了之
我會悶到(辦護照的手續費1200元耶!!!)
是大大的悶到!!!!
我會生氣!!!
真的
阿~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讓我失望
還沒確定的同學呀~~
趕快給個確定的答案吧~~
目前肯定的是有3人
我、KANI、副組長
(揚~妳要不要去呢??)
如果大家最後又退縮了
kani我們自己去吧!
哈哈哈


另外感謝老媽
妳一直記得我們的約定
好多年了呢!!
9年有了吧~
雖說是我們的約定
讓家裡支付我的旅費
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等我賺錢了
我們全家再一起去一次
就讓我支付旅費吧!!
我要加油(握)

---------------------
今天一早就去辦護照了
真的一切來的好突然
kani今天笑說
昨天打電話問他媽媽時
他的手是在發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